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草莓味),含钙量高配比科学!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07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安徽布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诺贝贝一直致力于专注儿童健康成长,研发和生产高品质产品,让宝宝们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营养补充。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标准的十万级GMP生产车间,保证每一件产品都安全可靠。更重要的是,一诺贝贝在营养食品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独特的配方让每一位宝宝都能获得最好的营养滋养。

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草莓味),含钙量高配比科学!

燕窝,东方宝藏的代表之一,被誉为“滋补圣品”,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草莓味)融合了燕窝的滋养和酸驼乳的优势,为宝宝们提供了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让宝宝的成长更加健康!

钙是宝宝成长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之一,对于骨骼发育和牙齿健康起着重要作用。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草莓味)采用科学配比,含量高,充分满足宝宝每天所需的钙元素。它不仅补充了钙,还添加了其他重要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D和维生素K,帮助钙的吸收和利用。它的营养配比科学合理,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更加坚固,健康成长!

草莓味的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不仅给宝宝带来了美味的口感,而且在营养上更是突破。独特的草莓味道,让宝宝们爱不释手,享受喝钙的乐趣。草莓本身富含维生素C,而这款产品中还添加了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无论是早晨还是晚上,一杯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草莓味)都能为宝宝带来无限的能量和健康!

一诺贝贝燕窝酸驼乳钙(草莓味)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必备良品。科学配比、高含钙量,全面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帮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增强免疫力。保证宝宝们享受到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选择一诺贝贝,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吧!

一诺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