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营养加倍,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09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宝爸们,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辅食,那就是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这款辅食不仅健康、安全,还营养加倍,让宝宝更聪明!

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营养加倍,宝宝更聪明

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以优质有机大米为原料,通过精细加工技术研制而成。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还富含钙、铁和锌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元素。

钙是宝宝骨骼发育的重要元素,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中的钙含量非常丰富,能够帮助宝宝建立强壮的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等问题。

铁是宝宝身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它参与血红蛋白合成,有助于增强宝宝的体力和免疫力。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中的铁来源于天然有机大米,不会给宝宝带来不健康的副作用。

锌是宝宝智力发育和免疫功能的重要保障,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中的锌含量充足,能够帮助宝宝增强记忆力和思维能力,让宝宝更聪明。

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不含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和添加剂,全程采用食品级无菌包装,确保食品的健康和安全。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专注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总之,至尊佳儿强化钙铁锌有机米乳是一款健康、安全、营养加倍的辅食。它不仅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还有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让我们一起给宝宝提供最好的开始吧!

至尊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