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特膳饮?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百合桂圆益智仁)健脾固肾!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12日 0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营养是至关重要的。然而,有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些孩子无法摄取到足够的营养,这让父母着急又无助。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百合桂圆益智仁)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生的。

什么是特膳饮?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百合桂圆益智仁)健脾固肾!

这款特膳饮源自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这个专家团队在营养研究领域已有30余年的积累,一直致力于响应国民营养健康计划,专注研发符合国标、提升免疫、调节肠道及均衡营养的产品,可谓是信得过的品牌。

特膳饮的独特配方

特膳饮采用了超声波破壁和发酵蒸馏的技术,从草本植物中提取高精提纯的草本水剂,让儿童可以直接饮用。无防腐剂、无香精、无致敏,是一款安全可靠的营养品。

益智,固肾,安神,补虚,健脾

特膳饮的配方独特而全面,注重儿童健康的各个方面。它含有百合、桂圆和益智仁等多种天然草本成分,这些成分被认为具有益智、固肾、安神、补虚和健脾的功效。

除了这些功效,特膳饮还专为儿童设计,能够提供最佳的营养,确保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得到全面的支持。对于那些还不会说话的孩子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礼物,让他们在无声中成长。

无论是营养补充还是功能调节,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百合桂圆益智仁)都是为了给孩子们最好的。它集合了专家的智慧与传统草本的力量,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