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营养宝典,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让宝宝吃出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15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的健康是我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而对于婴幼儿来说,饮食是他们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国内首款婴标药食同源饮——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

宝宝的营养宝典,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让宝宝吃出健康!

清热解毒,消炎去火,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是一款天然纯净的饮品,无防腐剂、无致命成分、无香精,完全符合宝宝的健康需求。它采用国内首创的药食同源理念,将草本植物的药用价值与营养品结合起来,为宝宝提供了最佳的营养。

所谓药食同源,就是将食材中的药用成分提取出来,与食物自然的营养元素相结合。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中的双花蒲公英草本植物,富含独特的药用价值,能够清热解毒、消炎去火,对宝宝的身体非常好。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专为儿童直饮设计,让宝宝轻松享受健康。不仅口感柔和、易于消化,而且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A、维生素C、膳食纤维等,能够帮助增强免疫力、调节肠道功能,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施儿佳营养品所属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专注营养研究30余年,一直致力于响应国民营养健康计划,提供专业的营养健康产品。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生产,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

宝妈们快来试试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双花蒲公英)吧!让宝宝从小就能享受到健康的营养!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