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内卷战”打响!哪些优等生精耕制胜?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1日 09:24来源于:卫品商业
分享:

近几年,出生率下降、消费疲软、原料价格猛涨等综合因素冲击着纸尿裤行业的发展。对于从业者而言,越是到行业的艰难时刻,就愈发考验企业的基本功与精耕实力。回归本质,从产品、用户、渠道、供应链等多个维度强化自身实力与韧性,已然成为品牌的长期发展之路。

今年以来 ,观察赛道玩家我们可以发现,大家都愈发注重品牌专业度,聚焦于某个领域就势必要做深、做透。

例如在供应链领域,很多头部品牌纷纷与上游供应商展开“反向供应链定制”合作,就前瞻性材料、技术以及产品研发进行携手,探索专供和定制产品的更多可能性。今年5月,凯儿得乐便携手巴斯夫在高分子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推出小凉风系列新品;Babycare则在今年3月宣布与伊士曼、艾利丹尼森两家全球性材料科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聚焦在渠道端,越来越多发家于线上的品牌开始攻坚线下市场。据了解,兔头妈妈在屈臣氏、孩子王等线下渠道已经达成深度合作,将在线下销售终端入驻超50000家;Babycare7月份开出全国第100家门店,近日还与孩子王达成了战略合作。

围绕用户细分需求,商家也在持续发力。露安适近日推出早产儿专用纸尿裤,专为低体重新生儿量身定制;舒比奇9月份推出第五代敏感肌成长裤,希望为敏感肌儿童群体提供更合心意的产品……

美好景像、卫品商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