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Naturemate纽滋美签约贵州--黔南杨总,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1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Naturemate可是个有着10年历史的专业营养品品牌,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他们一直致力于研发婴童营养品和保健品,为全世界的宝宝们提供最优质的营养。而黔南杨总也是个有着丰富经验和极高名誉的合作伙伴,这次的签约可真是两大强者的结合!

恭喜Naturemate纽滋美签约贵州--黔南杨总,祝生意兴隆!

Naturemate不仅借助新西兰天然的环境优势,还与新西兰著名的Otago大学营养品研究室合作,这样一来,他们的产品就拥有了更高的研发水平和品质保证,让妈妈们放心使用。他们可不是随便一家品牌,他们一直都坚持使用全天然、无添加的原材料,以自然状态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黔南杨总签约了Naturemate,这意味着他们将共同打造出更多优质的营养品,为婴童带来更全面的身心发育保障。Naturemate的产品不仅仅关注基本的营养需求,还注重细节,如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其他重要营养成分的平衡供给,让宝宝能够更好地吸收和利用。这不仅是为宝宝们提供了一种更全能的营养帮助,也是给妈妈们一个更省心放心的选择!

恭喜Naturemate纽滋美签约贵州--黔南杨总,祝生意兴隆!

Naturemate这么用心的研发和黔南杨总的专业经验,相信合作后的成果必将取得更大的突破!我们也期待着看到更多优质、天然的产品诞生,为全世界的宝宝们带来更大的福祉。

让我们一起为Naturemate纽滋美和黔南杨总送上最热烈的祝福吧!恭喜合作成功,愿生意兴隆,带给更多宝宝们营养健康的未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