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瑞思富锌凝胶糖果,高营养高吸收,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带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来自新西兰的营养品牌——西瑞思富锌凝胶糖果。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营养糖果,旨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护。

西瑞思富锌凝胶糖果,高营养高吸收,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西瑞思源自新西兰联合制药厂,拥有超过40年的品质工艺经验。作为行业品牌领导者,他们始终坚持通过严选营养质造,为全球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如今,西瑞思的业务遍及120余个国家,全球销量已超过50亿罐!这足以证明他们在宝宝营养领域的卓越成就。

西瑞思富锌凝胶糖果注重宝宝的营养需求,丰富的营养元素能够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其中,富含锌元素的配方,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帮助宝宝抵御外界的各种病菌侵袭。而独特的凝胶状设计,使得糖果更易于宝宝吸收,保证了其高吸收率。

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西瑞思富锌凝胶糖果的研发团队,将安全和健康作为产品的首要标准。他们严格遵循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而且,糖果的小巧包装设计,便于携带,方便父母在外出时为宝宝提供及时的营养补充。

在新西兰,有一句话叫做:“健康是财富的基础”。而西瑞思富锌凝胶糖果正是将这种理念引入到宝宝营养品领域。他们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的营养,提供健康、安全、高营养吸收的产品。让我们一起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为他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西瑞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