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海苔味,特别添加DHA藻油,宝宝成长快一步!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8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特别的健康美味——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这款零食不仅口感香脆,而且天然无添加,营养丰富,特别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全面支持。

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海苔味,特别添加DHA藻油,宝宝成长快一步!

莱阳梨膏米脆是一款非常特别的小零食,它不添加糖、盐、牛奶,健康美味,零负担。这意味着宝宝可以尽情享受这款零食,而爸爸妈妈也可以放心,不用担心孩子摄入过多的糖分或盐分,保持宝宝的健康。

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的配料中融入了多种谷物类食物,如大米、小麦、玉米等,这些食物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多种营养元素,对宝宝的成长发育非常重要。这也是为什么这款零食备受推崇的原因之一。

除了谷物,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这种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的肠道蠕动和养分吸收,维持肠道健康,提高宝宝的消化能力。

最重要的是,这款美味零食还特别添加了DHA藻油,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DHA是一种Omega-3脂肪酸,它在婴儿期和幼儿期对大脑的发育至关重要。通过摄入这款零食,宝宝可以更好地获得DHA的供给,让他们的大脑更聪明、更灵活!

对于宝宝的成长,我们一直都非常关注。而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的研发就是为了满足宝宝们对美味零食的需求,同时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无论是作为宝宝的零食还是早餐,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五谷驾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