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娇嫩,草本润唇新宠,阁草缘柠檬滋润保湿膏,柔嫩可口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02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你们有没有为宝宝的嘴唇干燥而烦恼过呢?别担心,小编给你们推荐一款草本润唇新宠——阁草缘柠檬滋润保湿膏!

宝宝娇嫩,草本润唇新宠,阁草缘柠檬滋润保湿膏,柔嫩可口

这款唇膏可是小编最近的大爱哦!首先,它采用了草本天然的配方,含有三重蜂蜜精粹,金银花和田七等天然成分。这些食品级的成分不仅让我们的宝宝可以放心使用,甚至妈妈们也可以放心让宝宝吃进嘴里哦!

除此之外,柠檬提取液不仅为宝宝的嘴唇提供了深层滋润,还带来了清新的柠檬香气,让宝宝的嘴唇倍感精神!益生菌粉和珍珠粉的加入更进一步提高了唇膏的保湿效果。

这款唇膏的质地非常柔滑,上嘴后很容易被唇部皮肤吸收。它不仅能为宝宝的嘴唇提供充分的保湿,还能形成一层保护层,阻隔外界的刺激,守护宝宝的娇嫩唇部。涂抹后的嘴唇既滋润又有一种哑光的光泽感,简直就是小尤物一枚!

在晚上使用的时候,小编建议厚厚地涂一层在宝宝的嘴唇上。这样,宝宝一觉醒来,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嘴唇会变得柔嫩水润,唇线也会变得更加明亮有型哦!

快来试试这款小宝贝吧,保证让你们和宝宝都爱不释手!

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