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吃不上火的儿童零食就选甄育谷物棒!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04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绝对称得上是好吃不上火的儿童零食——甄育谷物棒!这个新品系列刚刚上市,口味丰富多样,让孩子们吃得开心的同时也满足了我们家长的营养需求。

好吃不上火的儿童零食就选甄育谷物棒!

每个甄育谷物棒口味都采用了2种谷物的完美搭配,让儿童在食用的同时,能够摄入多种谷物的营养成分。比如,香蕉巧克力口味中,甄育谷物棒选用了优质燕麦和红薯,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和排便,更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

除了丰富的谷物搭配,甄育谷物棒还特别强调营养素的补充。它们强化了高钙、高铁、高锌、维生素C等重要的营养成分,满足了我们家长的补钙、补铁、补锌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孩子们的味蕾需求。

在成分上,甄育谷物棒坚决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保持了天然食材的原汁原味。我们可以放心让孩子们享受这款零食的美味,同时也不必担心对身体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总结一下,甄育谷物棒系列上市,它们不仅好吃,而且每个口味都有2种谷物搭配,强化了高钙、高铁、高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并且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这不仅是一个零食,更是一种健康营养的选择。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摄入丰富的营养素。

甄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