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 整夜哭闹怎么办?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童歆火怕怕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07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上火,整夜哭闹,是让每位宝爸宝妈头疼的问题。今天要介绍的是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的童歆火怕怕,它能给宝宝带来清凉舒爽,快速缓解宝宝因上火而引起的不适。

宝宝上火 整夜哭闹怎么办?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童歆火怕怕怎么样?

宝宝上火主要表现为心情烦躁、口渴、红肿发热等。而童歆火怕怕是一款针对宝宝上火问题的中成药,它采用淡竹叶、火麻仁等药食同源植物精华制成,既保证了药效的明显,又达到了绿色守护的效果。

淡竹叶被誉为“绿色减热剂”,能够清热解毒,祛火养阴。火麻仁则是传统的解暑良药,具有清热,生津的功效。这两种植物精华的组合,为宝宝提供了温和而有效的降火解暑方法。

童歆火怕怕的配比是经过科学研究和实践验证的,每袋饮品中添加了牛脾肽300mg。牛脾肽是一种优质蛋白质,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帮助宝宝更好地抵御外界的热力。

童歆火怕怕采用一系列精湛工艺加持,确保药效的稳定和安全。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每个环节,保证药品的质量和卫生安全,给宝宝一个安心的产品。

总的来说,童歆火怕怕是宝宝上火问题的最佳选择。它含有药食同源的植物精华,安全健康,并加入牛脾肽增加抵抗力。无论是在宝宝因上火而哭闹不止的夜晚,还是日常生活中需要消暑解热,童歆火怕怕都能够起到良好的舒缓作用。

宝宝上火,让你夜夜难眠?试试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的童歆火怕怕,让宝宝舒爽度过每一个夜晚!

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