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官宣!戒之馆与刘诗诗携手启程,打造婴童洗护新选择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11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带来重磅消息!国内专业母婴洗护品牌戒之馆正式宣布与著名明星刘诗诗达成合作,她将成为品牌的联合推广伙伴!

官宣!戒之馆与刘诗诗携手启程,打造婴童洗护新选择

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明星宝妈,刘诗诗对于选择产品一向谨慎且挑剔。而戒之馆能获得刘诗诗的认可,足以证明其卓越品质与专业实力。戒之馆秉承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制定比同行更高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心”的产品。尤为引以为豪的是,戒之馆一直致力于满足婴童功效性肌肤护理需求的民族品牌。

戒之馆隶属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旗下,其名中蕴含着戒除、谨慎、防备的意义。品牌以杜绝一切不良习惯为目标,为宝宝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肌肤护理环境。

官宣!戒之馆与刘诗诗携手启程,打造婴童洗护新选择

戒之馆的产品涵盖了宝宝护肤的各个环节,从洗浴到护肤,每一款都经过严格筛选与专业研发。无添加、温和、安全的原材料,加上科学配方的运用,确保宝宝们的肌肤得到细致呵护。无论是自然的洁净力,还是舒缓的保湿效果,戒之馆都能满足宝宝们与妈妈们对洗护品的需求。

刘诗诗的加入为戒之馆注入了更多宝妈的智慧和亲身经验。品牌将与她携手共同开展多项活动,致力于为家庭提供更好的宝宝洗护选择。相信在刘诗诗的推广下,戒之馆将更深入人心,成为无数宝妈的首选品牌。

官宣!戒之馆与刘诗诗的合作,将为婴童洗护市场带来全新的选择。作为一名有心守护宝宝健康的宝妈,相信戒之馆的专业品质能够带给宝宝们更好的护肤体验。快来关注戒之馆,一起为宝宝选择最好的洗护品吧!

戒之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