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体质差还易感冒?试试施儿佳婴幼儿锌!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12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娇嫩的身体,抵抗力弱,容易被各种病毒侵袭。尤其是在季节变换或寒冷天气中,感冒似乎总是不可避免。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减少感冒次数呢?

宝宝体质差还易感冒?试试施儿佳婴幼儿锌!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营养品——施儿佳婴幼儿锌!

施儿佳营养品隶属于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旗下品牌,专业从事营养研究已有30余年的历史。品牌一直致力于响应国民营养健康计划,专注研发能够提升免疫力、调节肠道功能以及提供均衡营养的产品。

而施儿佳婴幼儿锌就是其中一款备受好评的产品之一。它采用了纳米原料,利用快速溶解和低温雾化工艺,保证了营养素不会流失。这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宝贵的好消息!

施儿佳婴幼儿锌的配方非常特别,除了含有锌外,还富含铁、VA、VD、B1、B2等婴幼儿所需的多种营养素。这种复合配方能够全面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提高免疫力,并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婴幼儿锌是宝宝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锌不仅参与体内酶的合成和调节,还能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和发育,对于宝宝的发育起着关键作用。而铁、VA、VD、B1、B2等营养素则有助于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帮助宝宝更好地抵御疾病侵袭。

施儿佳婴幼儿锌采用了纳米原料和特殊工艺,使其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和利用。加上低温雾化工艺的应用,使得产品中的营养素不会流失,确保每一口都能给宝宝带来最佳的营养和健康效果。

为了宝宝的健康,让他们成长得更加强壮、健康,施儿佳婴幼儿锌是您的最佳选择!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