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招搞定宝宝乳糖不耐受,就选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1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品质保证:这款乳糖酶由新西兰OraNutrition LTD.生产,是新西兰大型营养品工厂和科研机构,以其高品质产品而闻名。品牌的信誉和质量标准使其成为众多父母青睐的选择。

一招搞定宝宝乳糖不耐受,就选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

新西兰原装进口:它完全从新西兰进口,保证了原料的新鲜度和新西兰乳制品的优质。

高纯度产品,成分纯净:爱诺菲乳糖酶仅含乳糖酶、甘油和水三种成分,确保产品的高纯度。没有额外的添加剂和致敏成分,降低了对宝宝肠道的负担。

酶活性含量高,分解速度快:乳糖酶的酶活性含量高,能快速分解乳糖,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乳制品。标签上明确标注了乳糖酶的含量,保证每次使用都得到适当的酶剂量。

方便易用: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以液体形式出售,简单易用。只需将适量的乳糖酶添加到宝宝饮用的奶粉或乳制品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享受美味的乳制品,无需为乳糖不耐受而限制宝宝的食谱选择。

适合宝宝的健康成长:准妈妈和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来说,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是最佳的选择。它不仅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乳制品,还减少了吸收乳糖造成的不适症状,为宝宝提供了充足的营养。

对于拥有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和家庭来说,选择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它不仅来自新西兰,享受着世界领先的质量保证,而且具有高纯度、高酶活性和便捷的使用方式,为宝宝提供了舒适和健康的生活。让宝宝从小就享受美味的乳制品,迎接健康的成长吧!

爱诺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