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发育迟缓,免疫力差?试试施儿佳婴幼儿钙!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26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个热爱宝宝的妈妈,我了解到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然而,有些宝宝可能会出现发育迟缓和免疫力差的问题,这让我们无比担忧。所以,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神奇的产品——施儿佳婴幼儿钙,帮助宝宝实现健康快乐成长!

宝宝发育迟缓,免疫力差?试试施儿佳婴幼儿钙!

施儿佳婴幼儿钙的首要优势就是安全性高。它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生产的婴幼儿专用钙,所以无需担心任何安全问题,给亲密的宝宝更多的保护。

此外,施儿佳婴幼儿钙的含量也非常高,每袋含钙220mg。按照国家规定,婴儿需要每天摄取120-240mg的钙,而幼儿需要180-360mg的钙。施儿佳婴幼儿钙恰好满足这个需求,帮助宝宝发展健康骨骼。

不仅如此,施儿佳婴幼儿钙的吸收率也非常高。它使用纳米原料,可以快速溶解,让宝宝更容易吸收。同时,低温雾化工艺保证了营养素不会流失,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补充。

施儿佳婴幼儿钙的附加值也非常高。它拥有复合配方,除了钙之外,还含有铁、锌、VA、VD、B1、B2等婴幼儿必需的营养素。这些营养素能够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促进身体发育,为宝宝打造一个坚固的健康基础。

总之,施儿佳婴幼儿钙是一款专门为宝宝定制的营养品。它由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旗下品牌生产,拥有30余年的专业营养研究经验,可靠性毋庸置疑。

如果你的宝宝发育迟缓,免疫力差,不要担心,试试施儿佳婴幼儿钙,让宝宝健康成长,迎接美好未来!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