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3岁宝宝奶粉怎么选?人之初贝诗慧幼儿配方羊奶粉给宝宝带来超强自护力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7日 12: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个妈妈,我们都希望为宝宝选择一款安全、健康的奶粉。在1-3岁这个成长阶段,宝宝的饮食营养非常重要,因此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至关重要。我最近发现了一款特别的奶粉——[人之初贝诗慧] 幼儿羊奶粉。它的奶源来自北纬52°世界黄金牧场,荷兰进口的莎能山羊乳,经过天然牧场培养,孕育着纯然的保护力和自然的成长力。

1-3岁宝宝奶粉怎么选?人之初贝诗慧幼儿配方羊奶粉给宝宝带来超强自护力

这款贝诗慧羊奶粉完全由100%纯羊乳制成,与其他奶粉相比,在乳清蛋白含量方面遥遥领先。而且,它含有纯羊乳的小分子结构,容易被宝宝吸收,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

除了基本的营养成分外,贝诗慧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双菌双益组合,包括HN019乳双歧杆菌,以及FOS和GOS两种益生元。这些成分有助于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并提供充足的免疫支持。

此外,贝诗慧羊奶粉还富含乳铁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CPP,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超强自护力,提高免疫力,抵御病菌入侵。

为了满足宝宝的全面营养需求,贝诗慧羊奶粉还添加了亚油酸、a-亚麻酸、胆碱、DHA、ARA、叶黄素和牛磺等营养物质。这些成分对宝宝的大脑发育、视力保护以及身体发育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总的来说,人之初贝诗慧幼儿羊奶粉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奶粉选择。它甄选来自北纬52°世界黄金牧场的荷兰进口奶源,经过天然牧场培养,孕育着纯然的保护力和自然的成长力。它不仅提供宝宝所需的全面营养,还有助于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免疫力。让我们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吧!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