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哪些症状要吃益生菌?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家庭的小天使,我们都希望给他们最好的呵护和保护。当宝宝出现某些症状时,可能需要额外的营养帮助,比如益生菌。而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就是备受推崇的一款选择。

宝宝哪些症状要吃益生菌?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怎么样?

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是一种益生菌制剂,内含短双歧杆菌M-16V菌株。这个菌株经过多项国际认证,让我们更安心使用。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短双歧杆菌M-16V菌株被列入欧盟安全资格认定(QPS)推荐的生物制剂列表。这项认证是欧盟对食品和饮料中成分的安全性进行评估的权威机构。符合这个认证的益生菌才能被欧盟市场所接受,这为我们选择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提供了更加安全的保障。

此外,短双歧杆菌M-16V菌株还获得国际乳业联盟(IDF)“具有在食品中安全使用记录史的微生物清单”的认可。这意味着它在乳制品中被广泛应用,并有良好的安全记录。

而在我国,《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和中国婴儿食品用益生菌授权菌株名单中,也都确认了短双歧杆菌M-16V菌株的安全使用。这些认证展示出了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在国内市场的可靠性。

更令人放心的是,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获得了FDA通知的食品使用安全(GRAS)状态和婴儿GRAS状态。这表示美国FDA认可该益生菌在食品中的使用是安全的。这个认证对于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的质量和安全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总之,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经过多项国际认证,并获得了各种权威机构的认可,包括欧盟、IDF、FDA等,保障了其更安全的使用。在为宝宝选择益生菌时,我们可以更加放心地给他们选择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

爱诺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