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巧身材大能量,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宝宝爱不释手!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2月17日 07: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方位的关怀,而健康的牙齿更是重要的一环。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小红书神器,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小巧身材大能量,宝宝爱不释手!

小巧身材大能量,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宝宝爱不释手!

首先,让我们来聊一下这款牙膏的两重益生菌复配体系。这款牙膏添加了婴儿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平衡口腔菌群,细致呵护宝宝牙龈健康。这两种益生菌能够有效调节口腔微生态环境,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保护宝宝的口腔健康。只需每天两次使用,让宝宝远离龋齿困扰,健康快乐地成长。

其次,这款牙膏还采用了双氟系统,加倍防蛀。根据规定,儿童牙膏含氟量在0.05%-0.11%之间,而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含氟量为0.10%,精准控制含氟比例,防龋更科学。它所含的氟中黄金-氟中贵族-德国奥拉氟+氟化钠成分,快速覆盖宝宝的牙齿,一触全包。这种硬核防龋齿的配方,能够更有效地防止蛀牙的发生,为宝宝提供持久的防护。

还有什么?当然,氨基酸配方也是这款牙膏的亮点之一。它使用了氨基酸表活,绵密泡沫,只清洁不刺激。这种温和的配方,不会伤害宝宝的口腔黏膜,同时还能提供有效的清洁效果。宝宝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洁净口腔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呵护和关爱。

小巧身材大能量,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宝宝爱不释手!它不仅能够平衡口腔菌群,细致呵护宝宝牙龈健康,还采用了双氟系统,加倍防蛀。同时,氨基酸配方的使用使它成为宝宝的最佳选择。让我们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吧!

萌娃公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