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原味,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2月17日 07: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宝宝零食——五谷驾到的莱阳梨膏米酥原味!这款小零食不仅美味可口,还添加了益生元和DHA,为宝宝的肠道和大脑发育提供全面保护哦!

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酥原味,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好吸收!

这款莱阳梨膏米酥原味和其他零食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完全不添加糖、盐和牛奶,让妈妈们更加放心。同时,它还采用了多种谷物类食物,如小麦、玉米、糙米等,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各种营养元素。

说到营养,这款米酥更是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保持了五谷杂粮天然的味道和营养价值,让宝宝吃起来更加健康。

更重要的是,这款莱阳梨膏米酥原味还添加了益生元,促进宝宝的肠道蠕动和营养吸收。它能够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增强免疫力,预防肠道问题,让宝宝的消化系统更加健康。

除了益生元,米酥中还特别添加了DHA,这是一种重要的脑营养素,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无论是学习还是思考,宝宝都需要足够的DHA来支持大脑的正常运作。

总的来说,五谷驾到的莱阳梨膏米酥原味是一款健康美味的宝宝零食,不仅口感好,而且充满营养。它不含糖、盐和牛奶,添加了益生元和DHA,能够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大脑发育,让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你也想为宝宝选择一款既健康又美味的零食,不妨试试这款五谷驾到的莱阳梨膏米酥原味!让宝宝的肠道好吸收,大脑发育有保障!

五谷驾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