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门店被依法罚款8万元!这样卖奶粉,万万不可!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2月21日 09:30来源于:中婴商情
分享:

门店被依法罚款8万元!这样卖奶粉,万万不可!

年前,江西省全南县一羊奶粉店被罚了8万元,起因是其非法销售了1600余罐羊奶粉给老年人。

简单来说,就是该奶粉店制定了霸王条款,并让不太了解法律规定的老年人在“套路”下购买了大量羊奶粉,且规定一次性购买大量羊奶粉是正常销售行为,并非预售,奶粉可以寄存在店内,但是寄存的产品不得办理退货。该条款的权益完全倾斜给了奶粉店,损害了消费者权益,故而被处罚。

以下是事情全过程:

门店被依法罚款8万元!这样卖奶粉,万万不可!

其实,无论是预售还是寄存,在咱们母婴行业都是比较常见的销售行为,虽说咱们行业的老板基本不会卖个奶粉还签合同,但是也要注意经营尺度,一定要合理合法。

中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