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欧洲卫品巨头Ontex推出婴儿游泳纸尿裤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2月28日 11:25来源于:博卫资讯
分享:

欧洲卫品巨头Ontex推出婴儿游泳纸尿裤

国际领先的个人卫生解决方案供应商Ontex集团在其不断发展的婴儿裤生产平台HappyFit的基础上,推出了面向零售商的婴儿游泳裤系列。Ontex的工程师们设计了这种游泳裤,由于侧面的弹性和柔软多彩的材料,它在水中保持舒适,不会肿胀,也不会固定在原地。在Ontex HappyFit平台上生产的婴儿裤已经在欧洲各地进行了多次小组测试,并在“合身”、“漏率”和“柔软度”等关键指标上获得了出色的积极反馈。

“我们的工程师在卫生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我们现有的制造平台创造了一个产品线,帮助零售商扩大他们受欢迎的婴儿裤产品,而家庭可以在不超过合理支出的情况下享受在水中的时光。”这就是Ontex的创新所在:与零售商合作开发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Ontex首席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官Annick De Poorter说。

随着越来越多的幼儿在一年中享受水上活动,婴儿游泳裤是一种有助于培养消费者忠诚度的产品,前提是零售商在货架上找到合适的产品和价格定位。

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称,婴儿裤预计将在未来四年继续推动这一类别的增长。与此同时,购买力的下降促使消费者做出明智的选择,提高了婴儿护理零售商品牌的市场份额,其中许多是Ontex生产的。Ontex在2022年的表现超过了不断增长的一次性裤子市场,并在2023年前9个月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Ontex的婴儿游泳裤,以及最近宣布的女性护理,婴儿和成人护理创新表明,Ontex如何专注于其核心业务,使公司能够更快地提供创新。更快的创新是Ontex战略愿景的一部分,即成为欧洲和北美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头号合作伙伴。

博卫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