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营养: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宝宝稳稳的营养后盾!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2月29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科学的营养支持,而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就是宝宝稳稳的营养后盾!

科学营养: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宝宝稳稳的营养后盾!

迪巧康健品牌是一家专注于母婴健康产品的公司,为婴幼儿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其中,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是备受推崇的科学营养品之一。对于母婴市场而言,它是一个贴心的宝宝营养后盾!

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是采用冷冻干燥粉剂技术制成的。这种技术能够保持菌种的活性,确保在存储和使用过程中不会失去原有的功能。这样,宝宝能够从中获得更多的营养和健康保护!

六联菌复合益生菌里包含的菌种有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乳酸杆菌、肠球菌、乳酸双叉杆菌和变形杆菌。这些菌种都是宝宝肠道健康的重要成员,能够促进肠道菌群的均衡发展,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此外,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B群、维生素D和锌等。这些营养素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和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至关重要。通过补充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宝宝可以从中获得全面的营养支持!

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适用于0-3岁的宝宝,无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安全放心。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将适量的复合益生菌冻干粉溶解在温水中,搅拌均匀后喂给宝宝即可。

迪巧康健六联菌复合益生菌,宝宝营养的后盾!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从营养健康开始!

迪巧康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