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加倍!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拯救挑食宝宝!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营养加倍的秘密武器就是来自西瑞思的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如果你家里有挑食的宝宝,或者想要给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那么请继续往下看哦!

营养加倍!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拯救挑食宝宝!

首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西瑞思这个品牌。西瑞思源自新西兰联合制药厂,拥有超过40年的严选营养质造经验,是行业品牌领导者。他们的业务遍及120余个国家,全球销量超过50亿罐,可见其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西瑞思在全球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其中包括新西兰工厂、北美工厂、欧洲工厂和亚洲工厂。这意味着他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世界各地认证机构的认可和监管。

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是专为宝宝设计的营养品,它的配方独特而丰富。它蕴含了益生菌、初乳和蛋白质,可以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其中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健康,促进消化吸收,增强免疫力;初乳富含丰富的抗体和免疫因子,能够帮助宝宝抵抗病菌的侵袭;蛋白质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重要营养素,可以提供强大的能量和支持。

西瑞思的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不仅提供了全面的营养支持,而且非常易于消化和吸收。对于挑食的宝宝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优点。无论是拌在米糊里、加在果泥里还是调在牛奶中,它都能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总结一下,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是一款来自新西兰联合制药厂的优质营养品。它的全球销量和四大生产基地证明了其品质和口碑。如果你的宝宝是个挑食小能手,或者你希望为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不妨试试西瑞思的产品。让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营养加倍吧!

西瑞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