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面补充,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提供宝宝所需的多种维生素!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1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父母都希望给予宝宝最全面的营养,让他们茁壮成长。而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正是为了满足这份期盼而诞生的!这款奶粉不仅提供宝宝所需的多种维生素,更是成长UP组合的绝佳选择。

全面补充,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提供宝宝所需的多种维生素!

人之初UP1+1奶粉含有丰富的七种药食同源和28种果蔬成分,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同时,它还含有Bb-12、FOS、GOS等多种营养元素,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不止于此,人之初UP1+1奶粉还添加了异构化乳糖、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磷脂酰丝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科学营养搭配调理,针对补充营养元素,边调理边吸收,助力儿童成长,调理吸收1+1,科学成长加把劲!

人之初奶粉,呵护宝宝成长之初。选择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就是为了给宝宝最好的营养支持,让他们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坚定自信!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