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更多选择!博尔慧淮山多维婴幼儿小米米乳,营养健康共同前行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4日 18: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健康营养的保障,而谷物辅食是宝宝营养的重要来源。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备受好评的婴幼儿谷物辅食——博尔慧淮山多维婴幼儿小米米乳。

给宝宝更多选择!博尔慧淮山多维婴幼儿小米米乳,营养健康共同前行

博尔慧是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于0-6岁宝宝营养食品的研发,让中国宝宝享受到全面健康的营养盛宴。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博尔慧与多家权威机构合作,采用天然安全的食材,打造出可口又营养丰富的谷物辅食。

这款淮山多维婴幼儿小米米乳以小米为主要成分,添加天然淮山等多种营养食材,既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又有口感独特的风味,让宝宝的味蕾得到全方位的滋养。小米富含蛋白质、纤维和多种维生素,能提供宝宝所需的能量和营养物质,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此外,淮山作为传统中药材,被誉为“健脾益肺”的天然佳品。淮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多维婴幼儿小米米乳还添加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宝宝全面发展所需。

博尔慧淮山多维婴幼儿小米米乳不含添加剂和人工色素,用心为宝宝选择健康食材。经过严格的品质把控,确保宝宝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妈妈们的爱与关怀。博尔慧不仅提供优质的营养食品,还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科学的育儿指南。我们结合国际前瞻的喂养指导,帮助妈妈们科学合理地安排宝宝的饮食,让宝宝健康成长,充满活力。

致敬所有天下父母的希望之心,博尔慧愿以爱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之路。让宝宝从小接触多样化、健康的食品,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博尔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