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个就选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4日 18: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是每个家长最期待的事情,尤其是在关注宝宝身高的问题上更加重要。如果你也希望宝宝能够长得高高的,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宝宝长个就选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加贝高是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的旗舰品牌,以儿童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核心。他们的黄金单品就是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的配方经过权威骨科博士的研发,并已经提交了国家专利保护申请。它不仅仅是一款奶粉,更是一款全方位的药食同源奶粉。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配方采用了全球优质原料,严格参照婴幼儿奶粉的生产与检验标准。这保证了奶粉的营养成分全面而均衡,能够为宝宝提供合理的营养支持,为他们的身高助力。

对于3-15岁的儿童来说,身高的增长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时期,孩子的骨骼正在迅速发育,营养的摄入和吸收尤为关键。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还添加了钙、锌、铁等对于骨骼发育非常重要的元素。这些营养成分能够帮助孩子充分吸收,促进骨骼发育,让他们长出健康而强壮的身材。

除了营养成分的优质,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口感也非常好,它细腻顺滑,不易结块,容易消化吸收。这对于儿童的娇嫩胃肠系统来说非常友好,能够减少肠胃负担,保证营养的充分吸收。

总之,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它通过科学的配方、优质的原料和良好的口感,为3-15岁的儿童提供了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开启人生新高度!如果你也希望宝宝长个儿,不妨试试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相信你会爱上它的!

加贝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