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长个?施儿佳钙+VD助力健康增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5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的成长是每个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但是有些宝宝却一直长不高,这让妈妈们十分着急。其实,宝宝不长个可能与缺钙有关。这时候,施儿佳钙+VD就是您的救星啦!它能预防婴幼儿缺钙及缺钙引起的一系列症状,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宝宝不长个?施儿佳钙+VD助力健康增长!

小儿缺钙和缺VD的症状是多种多样的,例如盗汗、枕秃、易惊醒、出牙晚、关节痛等等。而鸡胸、漏斗胸、肋骨外翻以及佝偻病都与缺钙有关。这些症状不仅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还会给他们带来不适和痛苦。施儿佳钙+VD中的钙和VD能够有效预防这些症状的发生,让宝宝远离疾病的困扰。

施儿佳钙+VD适用于6-60月龄的婴儿、幼儿和儿童,可以帮助他们补充足够的钙和VD,促进骨骼的健康发育。它不仅高效,而且附加值非常高,还补充了国家规定的六大必需营养素,让宝宝一举多得。此外,施儿佳钙+VD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香精和防腐剂,非常安全可靠,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施儿佳钙+VD是您的首选。每天按照说明书上的用量给宝宝服用,坚持一段时间后,您会发现宝宝的成长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不再担心他们不长个的问题。宝宝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为了他们的未来,一定要给他们提供最好的营养补充!

所以,宝妈们,赶紧给宝贝们加入施儿佳钙+VD,让他们健康茁壮地成长吧!快来试试吧!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