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儿佳铁+VC,安全补铁选择,妈妈放心!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6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总是最关心宝宝的健康问题,特别是营养供给是否足够,因为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吸收大量的营养来支持身体发育。缺铁是常见的问题之一,不仅会导致贫血,还会引发一系列的症状,影响宝宝的健康。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个安全补铁选择——施儿佳铁+VC,让妈妈们放心!

施儿佳铁+VC,安全补铁选择,妈妈放心!

施儿佳铁+VC不仅仅是一种补铁产品,它还能预防婴幼儿缺铁引起的系列症状,例如面色苍白、手脚冰凉、抵抗力差、认知能力差和贫血等。它的补铁效果非常显著,帮助宝宝补充所需的铁元素,提高血红蛋白水平,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施儿佳铁+VC适合年龄在6-60个月的婴儿、幼儿和儿童。在这个重要的生长阶段,宝宝的身体对铁的需求量相对较高,因此补充合适剂量的铁元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施儿佳铁+VC不仅仅是一种补铁产品,更是一种高附加值的营养补充品。它含有国家规定的六大必需营养素,包括铁、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和钙。这样一瓶产品就能满足宝宝多种营养素的需求,让宝宝摄取全面均衡的营养,促进身体的全面发展。

施儿佳铁+VC以宝宝健康为首要考虑,遵循零添加的原则,不含任何色素、香精和防腐剂。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让宝宝远离有害物质,享受纯净的补铁营养。

让宝宝的健康成长始终是妈妈们的心愿,施儿佳铁+VC的安全补铁选择,将帮助宝宝预防缺铁引起的一系列问题,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记得及时补充宝宝所需的铁元素,提高免疫力,让宝宝活力四溢!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