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居必备!孕贝F15摇奶调奶器,让宝妈轻松应对宝宝喝奶问题!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7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你们还在为宝宝喝奶等不及而烦恼吗?快来看看这款孕贝F15摇奶调奶器,让你70秒快速调奶,快速解决夜晚宝宝哭闹等不及的问题!

家居必备!孕贝F15摇奶调奶器,让宝妈轻松应对宝宝喝奶问题!

全新组合,两边操作,均匀摇奶,安全材质,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大容量1.3L,足够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无需频繁烧水和调奶,节省时间和精力。

5分钟一键除氯,保护宝宝娇嫩肠胃,让宝宝的每一口奶都安全又健康。持续保温功能,无需等待,想喝的时候就有热乎乎的奶。

超大口径,轻松hold住各种奶瓶,方便清洗,减少细菌滋生。这款调奶器还配有防尘盖,保护奶瓶不受尘土污染。

不要再为宝宝喝奶等太久而烦恼了,快来试试孕贝F15摇奶调奶器吧!你将会发现它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孕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