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成长,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09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作为父母,我们都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护理和营养。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来自爱诺菲的营养品——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它不仅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还通过MORE SECURE国际认证让我们更放心。

健康成长,爱诺菲-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

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是一种滴剂形式的营养品,爱在一点一滴。它含有16种人乳核苷酸及经过MORE SECURE国际认证的益生菌HN001,为宝宝提供全面的养分和良好的肠道健康。

爱诺菲的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与其他品牌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原装进口的,且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RAS认证。这意味着它被认定为一种一般认为安全的物质,完全可以用于婴幼儿配方粉。

益生菌HN001是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的核心成分之一。经过MORE SECURE国际认证的HN001益生菌具有高温热稳定性和耐胆盐酸,能够在宝宝的肠道中存活并发挥作用。益生菌的作用不仅仅是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还能增强免疫力,促进营养吸收和消化。

宝宝的肠道在出生后的前几年里发育迅速,并在这段时间内构建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健康的肠道菌群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而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可以帮助维持肠道健康,增强抵抗力,防止肠道问题的发生。

作为父母,我们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照顾和关爱。选择AMBROBABYM-16V+HN001益生菌,不仅能够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和良好的肠道健康,更因其通过MORE SECURE国际认证,让我们更加放心。让我们一起见证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刻,给予他们最好的呵护和关爱吧!

爱诺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