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养成,全面发展,加贝高牛脾肽营养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码!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14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面均衡的营养供给。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备受好评的奶粉产品——加贝高牛脾肽营养配方奶粉!

健康养成,全面发展,加贝高牛脾肽营养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码!

加贝高奶粉选用新鲜牛乳为原料,保证了营养的全面性和新鲜度。药食同源的脾肽成分,有助于调理宝宝的脾胃,让吃饭变得更香,身体更壮实!

加贝高奶粉的特点在于超级脾动力和超级肠动力的结合,打造好配方、好营养的产品。不仅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还能促进肠道健康,让宝宝的身体更健康、更强壮!

加贝高,作为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儿童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品质精益求精,深受消费者喜爱,好评如潮。选择加贝高,就是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码!

快来尝试加贝高牛脾肽营养配方奶粉,让宝宝健康养成,全面发展!一罐好奶粉,一生健康!

加贝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