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健康,国大乳业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1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的健康是无价的,我们愿为宝宝们提供最好的营养。而国大乳业的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正是助力宝宝健康的佳选。

宝宝健康,国大乳业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首先,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的奶源来自于新疆双驼峰,这里的驼乳被认为是最优质的。新疆的草原环境良好,阳光充足,确保了驼乳的纯度和质量。这样的奶源,无疑为宝宝提供了最好的出发点。

其次,国大乳业科学添加了多种明星营养素。骆驼乳中富含丰富的原生优质蛋白质、活性钙、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P450解毒蛋白及18种氨基酸等。这些营养素是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促进脑部的发育,增强宝宝的生长力。

最重要的是,国大乳业采用了先进的干湿复合工艺,仅保留驼乳的活性营养成分,同时又确保后添加的营养素不流失。这样的工艺保证了配方驼乳粉的品质和营养效果,让宝宝能够充分吸收这些宝贵的营养成分。

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尤其适合3-15周岁的儿童。它专注于儿童营养强化补充,注重脑部营养、注重生长力营养、注重免疫力营养。对于那些营养不良、挑食厌食、生长发育不理想、学习压力大、脑力不好、记忆差的儿童来说,这款驼乳粉将成为他们健康成长的得力助手。

让国大乳业的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吧!为宝宝的未来,选择最好的!

国大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