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马麦奇牛肉肠 零添加 好吃又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19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给宝宝介绍一款全新的零添加食品——小马麦奇牛肉肠!这款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0添加、0香精、0色素、0白砂糖、0食用盐,让妈妈们放心为宝宝选择。

小马麦奇牛肉肠 零添加 好吃又营养!

营养价值:牛肉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维生素、铁等营养成分,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科学搭配:小马麦奇经过团队十年的沉淀,从原料、配方、工艺、包装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产品升级。每一根牛肉肠都经过精心制作,保证了口感的细腻Q弹,肉香四溢,给宝宝带来美味的享受。

妈妈放心选:小马麦奇以优质、健康、营养为核心,致力于为宝宝们带来健康的饮食选择。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小马麦奇,让宝宝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获得营养补充。

小马麦奇牛肉肠是宝宝们的最爱,不仅好吃又营养,而且零添加,让妈妈们放心。赶快给宝宝尝试这款精致的美食,让宝宝爱不释手吧!#小马麦奇#零添加#宝宝美食#健康营养#小红书美食分享

小马麦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