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反复积食不长肉?南京同仁堂山药山楂鸡内金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2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发现宝宝反复积食不长肉?难道是肚子里藏了淤积?别担心!来自南京同仁堂的山药山楂鸡内金或许能帮到你!

宝宝反复积食不长肉?南京同仁堂山药山楂鸡内金怎么样?

山药山楂鸡内金膏中的山药营养价值较高,被誉为“地中之王”,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有利于促进消化,改善肾气不足,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鸡内金,则被称为“药食同源”,具有补脾益肾、健脾养胃等功效,尤其适合宝宝脾胃虚弱,食欲不振的情况。它可以帮助化淤消肿、调理肠胃功能,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促进健康发育。

作为南京同仁堂的营养品,品牌实力信赖!它们严选用料,采用纯天然草药,无添加防腐剂,安全放心。让你可以更放心给宝宝服用,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你的宝宝一直积食不长肉,或者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问题困扰着你,不妨试试南京同仁堂的山药山楂鸡内金,让宝宝远离积食烦恼,健康快乐成长!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