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补肾 明年长高高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百合桂圆益智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3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和宝宝们聊一个关于春季补肾的话题,让我们的宝宝们健康成长,明年长高高!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里面有百合、桂圆、益智仁等优质成分,不仅呵护宝宝健康,还能帮助宝宝补肾养气,助力成长发育哦!

春季补肾 明年长高高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百合桂圆益智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超声波破壁+发酵蒸馏,高精提纯的草本水剂,让宝宝们能够更好地吸收营养。这款儿童直饮是国内首款药食同源饮,无防腐剂、无致敏、无香精,安全可靠,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补充营养。

对于还不会说话的孩子,施儿佳营养品是最佳选择!专业营养研究30余年,响应国民营养健康计划,专注研发营养健康,提升免疫,调节肠道,均衡营养,符合国家标准的系列营养品。让我们的宝宝们在专业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吧!

施儿佳儿童营养品,益智、固肾、安神、补虚、健脾,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让宝宝们吃得健康,长得更高,更强健!

春季补肾,明年长高高,给宝宝们一个健康的未来!快来试试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让宝宝们健康成长,充满活力!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