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补钙黄金期 认准纽康他强化钙营养补充液补钙更高效!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3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这个时节正是宝宝补钙的绝佳时机!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钙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物质,而选择一款优质的钙补充液,就是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最好的保障。

春季补钙黄金期 认准纽康他强化钙营养补充液补钙更高效!

认准纽康他强化钙营养补充液,这款补钙神器采用了复合双钙源,即甘氨酸钙和柠檬酸钙,以及钙镁同补的配方。每袋提供200mg的钙和10mg的镁,让钙镁吸收更加全面,有效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

好吸收的液体钙具有快速吸收的特点,只需舌下滴服,就可以让宝宝更高效地补钙,确保钙量充足,为宝宝的骨骼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纽康他NIUKANTA是由新西兰中纽泰达制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奥克兰市,专注于儿童营养领域。品牌由新西兰Vison儿童营养教授创办,前身是中纽泰达儿童营养研究中心,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最可靠的支持。

在春季补钙的黄金期,选择纽康他强化钙营养补充液,让宝宝享受到最优质的营养补充,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记得每天坚持补钙呀~

纽康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