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格林成长乳糖酶滴剂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6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乳糖不耐受应该怎么办,作为一个关心宝宝健康的妈妈,我特别注意到了一款来自美国的格林成长乳糖酶滴剂,据说效果很不错,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格林成长乳糖酶滴剂怎么样?

乳糖不耐受是一种常见的问题,宝宝摄入乳糖后容易出现腹泻、腹胀等症状,让宝宝非常不舒服。所以我们需要找到一款安全有效的乳糖酶来帮助宝宝消化乳糖,而格林成长滴剂就是专门为解决这一问题而设计的产品。

产品亮点:

1. 含有50%的乳糖酶,每4滴含16000FCC,滴剂型,无需静置,即滴即食,方便快捷。

2. 酸性乳糖酶,耐胃酸能力强,确保乳糖在胃部得到有效分解。

3. 独创滴管设计,计量可控,方便喂食,不需要担心用量不准确。

4. 食品级别,非药用,无依赖性,安全可靠,适合长期服用。

5. 格林成长,为宝宝绿色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来自美国GREEN CARE公司,保证品质可靠。

使用方法:

只需在宝宝进餐前或进餐时滴下适量的乳糖酶滴剂,即可帮助宝宝顺利消化乳糖,减轻乳糖不耐受带来的不适感。

总的来说,格林成长乳糖酶滴剂是一款非常贴心的产品,可以有效帮助宝宝消化乳糖,让宝宝远离因乳糖不耐受而带来的不适。如果你的宝宝也有乳糖不耐受的问题,不妨试试这款产品,或许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格林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