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营养必备!美茵贝DHA蓝莓叶黄素脂的优势与特点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7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分享一款超赞的安全营养宝贝——美茵贝DHA蓝莓叶黄素脂!它可是小宝宝智力发育的得力助手哦,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优势和特点吧!

安全营养必备!美茵贝DHA蓝莓叶黄素脂的优势与特点

天然植物制成,更安全更适合宝宝

这款植物胶囊是由天然植物制成的,没有化学反应,绝对安全放心。对于0-6岁的宝宝来说,选择更天然更健康的营养品,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啦!

DHA,脑黄金,神经发育&视力发育必备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被誉为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它在眼睛视网膜中的含量极高,对儿童神经发育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每颗澳乐乳DHA富含100mg的DHA,轻松补充宝宝所需,为他们的智力发育护航!

0-6岁是宝宝智力发育的黄金期

0-6岁是宝宝智力发育的黄金期,此时的宝宝正处于大脑快速发育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重要阶段,给宝宝补充足够的DHA,帮助他们建立健康的大脑神经网络,促进智力的全面发展,无疑是爸爸妈妈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啦!

美茵贝DHA蓝莓叶黄素脂,不仅安全营养必备,更是宝宝智力发育的得力助手!让我们一起为宝宝的未来打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智慧世界吧!

美茵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