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DHA脑黄金,普瑞塔-prittaDHA藻油凝胶糖果,呵护成长关键期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7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营养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特别是在宝宝6个月到12岁这个发育黄金期,DHA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脑黄金。而普瑞塔-prittaDHA藻油凝胶糖果,就是为了给宝宝提供这份重要的营养支持而诞生的!

宝宝DHA脑黄金,普瑞塔-prittaDHA藻油凝胶糖果,呵护成长关键期

普瑞塔pritta坚持全球营养、科学育养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为中国宝宝打造更优质健康的产品。由研发、选料、生产、管理全面把关,确保每颗糖果都蕴含着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营养价值,让妈妈们更加放心!

这款藻油凝胶糖果不仅含有DHA,还富含ARA、ALA、叶黄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全面支持,助力宝宝在成长道路上更加坚实稳健。在这个关键期,让宝宝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天然营养,为未来的学霸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普瑞塔-prittaDHA藻油凝胶糖果,绝对是宝妈们的得力助手!让我们一起为宝宝的健康和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吧!

普瑞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