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饭香,妈妈更安心,聪康柠健味消山楂枸杞膏健胃消食好帮手!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超棒的宝宝健康食品——聪康柠健味消山楂枸杞膏!

宝宝吃饭香,妈妈更安心,聪康柠健味消山楂枸杞膏健胃消食好帮手!

这款山楂枸杞膏的脾多肽含量高达40%以上,不仅能健胃消食,更有利于宝宝营养吸收,调理上呼吸道感染及鼻炎,让宝宝吃饭更香,妈妈更放心!

功效

健胃消食:富含脾多肽,帮助宝宝顺利消化食物,减少肚子不适,让宝宝更爱吃饭!

提高免疫: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增强宝宝免疫力,让宝宝远离疾病的困扰!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综合多种功效,为宝宝全面呵护,让宝宝健康成长!

不仅如此,这款聪康柠健味消山楂枸杞膏不含任何添加剂,口感酸甜可口,宝宝喜爱,妈妈放心!无论是作为日常保健食品,还是在宝宝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时,都是绝佳的选择!

小编强烈推荐给所有爱护宝宝健康的妈妈们,让宝宝吃饭香,妈妈更安心!快来试试这款健胃消食好帮手,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吧!

聪康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