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为什么会有黄疸?如何祛黄疸?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8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有些宝宝会出现黄疸现象,这是因为新生儿肝脏功能尚未完全成熟,无法有效分解体内的胆红素所致。黄疸看似常见,但家长们仍然会感到担心。那么,如何应对宝宝黄疸呢?如何进行祛黄疸的护理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生儿为什么会有黄疸?如何祛黄疸?

为什么新生儿会出现黄疸?

新生儿黄疸是一种生理现象,通常在出生后的头几天内出现。宝宝的肝脏尚未完全成熟,无法有效分解血液中的胆红素,导致皮肤和眼白部分呈现黄绿色。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是无害的,但如果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及时处理。

如何祛除新生儿黄疸?

1. 多晒太阳:适量的阳光照射可以促进宝宝体内胆红素的分解,有利于祛除黄疸。但注意避免暴晒,选择早晨或傍晚阳光比较柔和的时间。

2. 喂养宝宝:多喂母乳有助于促进胆红素的代谢排出,缓解黄疸情况。保证宝宝充足的水分摄入也很重要。

3. 使用辐射防护:在蓝光照射治疗时,为了保护宝宝的生殖器部位,可以选择蓓恩丝母婴用品的防蓝光纸尿裤,能够有效防止辐射对宝宝的伤害,让宝宝安心接受治疗。

宝宝是家庭的小太阳,他们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最关心的事情。对于新生儿的黄疸问题,采取正确的护理措施是关键。

蓓恩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