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屁屁宝宝的救星 嗳知希婴幼儿护理紫草油柔润呵护!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30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没有宝宝红屁屁的困扰呢?让嗳知希婴幼儿护理紫草油来帮助你解决!

红屁屁宝宝的救星 嗳知希婴幼儿护理紫草油柔润呵护!

嗳知希婴幼儿护理紫草油以新疆紫草为主要原料,提取紫草根精华,凉血、活血,解毒透疹,预防及治疗宝宝红屁屁、尿布疹、红,大人夏季胳膊肘淹红,冬季手脚干裂。它是红屁屁宝宝和溃烂型皮肤的克星,煎合伤口结痂快,真的是妈妈们的必备宝贝!

这款护理油是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发的,蕴含紫草成分融合山茶油等多种天然滋养精华,滋润易吸收、清爽不油腻,一点也不会让宝宝感到不适,反而能够有效地呵护宝宝的肌肤,让肌肤细腻柔软,水润嫩滑。无添加刺激成分,安全可靠,是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如果你也有宝宝红屁屁的烦恼,赶紧试试嗳知希婴幼儿护理紫草油吧!让宝宝告别红屁屁,拥有健康舒适的肌肤~

嗳知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