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老年抗衰神器,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科学调配,让你多一分年轻活力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30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走过岁月,岁月留下痕迹,但我们可以选择用科学的力量,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年轻活力!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它是专门根据中老年体质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发的,让你的生活充满活力!

中老年抗衰神器,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科学调配,让你多一分年轻活力

敏启尔的配方是经过科学调配的,它不仅添加了复合益生菌粉,更特别添加了专利菌株,定制营养,让你的身体得到更全面的关爱。日夜搭配,更健康更营养更均衡,更适合中老年体质。

在白天,我们需要更多的能量和抗氧化物质来应对紫外线和外界环境的侵害。敏启尔的日装中含有菊粉、植物甾醇酯、酵母β-葡聚糖、亚麻籽油粉、燕麦肽粉、鱼油粉(含EPA),让你在白天喝出金色的活力!

而到了晚上,我们需要更多的营养来帮助身体修复和恢复。晚装中的茶叶茶氨酸、钙铁锌维生素、牛初乳粉、四种乳酸菌+2种益生元,为你提供全面的滋补和养护,让你享受到健康睡眠的同时,更好地准备迎接第二天的挑战!

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带来了全新的概念和全新的体验,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轻松获得所需的营养。而且它的小袋独立包装设计,方便携带,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外出旅行,都能随时享用,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便利和美好!

让我们一起选择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为自己的身体多一份关爱,让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和快乐!一起迎接更年轻的自己!

敏启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