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开始穿拉拉裤?德儿舒抑菌舒感层拉拉裤亲肤透气!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01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很多妈妈们在问:宝宝多大开始穿拉拉裤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哦!

宝宝多大开始穿拉拉裤?德儿舒抑菌舒感层拉拉裤亲肤透气!

首先,大家都知道每个宝宝的成长发育速度都不一样,所以穿拉拉裤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宝宝在1岁左右开始学步的时候,就是可以尝试穿拉拉裤的时候了。因为学步期间,宝宝的尿布换起来就会比较麻烦,而拉拉裤的设计更适合活动频繁的宝宝哦!

德儿舒是福建泉州德茂纸品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业生产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婴儿拉拉裤等产品。他们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了给宝宝们提供最舒适、透气、亲肤、柔软的产品,德儿舒一直在不断努力和创新。

德儿舒的拉拉裤采用抑菌舒感层设计,让宝宝的娇嫩皮肤得到最好的呵护。而且透气性能非常好,可以避免宝宝在穿着的时候感到闷热不适。材质柔软亲肤,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让宝宝在活动中感受到更多的自由和舒适。

所以,当宝宝开始迈出自己的小步伐,穿上德儿舒的拉拉裤,妈妈们可以更加放心地看着他们自信地探索世界,健康成长。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