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咳嗽有痰怎么缓解?试试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童歆肺清清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09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发现宝宝咳嗽有痰?别担心,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的童歆肺清清可以帮助缓解哦!作为国药集团旗下主打婴童系列营养品,童歆肺清清采用独特的古法炮制工艺,色泽晶莹剔透,口感甘醇无杂质,让宝宝服用更加安全温和、效果更持久。

宝宝咳嗽有痰怎么缓解?试试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童歆肺清清

精心研制的童歆肺清清针对咳嗽、支气管炎、咽炎等症状,让宝宝告别烦人的咳嗽困扰。不仅如此,童歆肺清清还能缓解火怕怕、口腔溃疡、口臭、便秘等常见问题。膏方独立包装,方便卫生,保存期限长,让妈妈们更加放心。

童歆肺清清的膏体密度高,稳定性好,能让宝宝更快吸收,更加喜欢。让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的产品守护宝宝的健康,呵护宝宝的成长过程,让宝宝越来越健康可爱。

如果你也在为宝宝咳嗽有痰而犯愁,不妨试试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童歆肺清清,为宝宝带来温暖的舒适感受,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