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铁有什么表现?爱诺菲-AMBROBABY甘氨酸亚铁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12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是我们最关心的,尤其是缺铁这个问题,可能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那么,宝宝缺铁有哪些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缺铁有什么表现?爱诺菲-AMBROBABY甘氨酸亚铁怎么样?

宝宝缺铁的表现:

1. 面色苍白:缺铁会影响血红蛋白的生成,导致贫血,表现为面色苍白。

2. 易疲劳:宝宝缺铁会导致身体缺氧,容易感到疲倦,精神状态低落。

3. 食欲不振:缺铁会影响胃肠道功能,引起食欲不振,甚至出现厌食现象。

4. 生长发育受限:缺铁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导致身高体重增长缓慢。

爱诺菲-AMBROBABY甘氨酸亚铁 —— 专为宝宝缺铁而生

作为一种新一代补铁添加剂,爱诺菲-AMBROBABY甘氨酸亚铁备受推崇。它是由亚铁与甘氨酸形成的螯合物,具有稳定性好、易吸收、无铁腥味、无胃肠刺激、无毒副作用、生物利用率高等特点,是最新一代补铁添加剂,为宝宝缺铁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甘氨酸亚铁的优势:

1. 含量高:甘氨酸亚铁含量高,能够快速有效地补充宝宝缺铁的需求。

2. 安全性好:甘氨酸亚铁不仅易吸收,而且无毒副作用,安全可靠。

缺铁问题不容忽视,选择适合宝宝的补铁产品至关重要。爱诺菲-AMBROBABY甘氨酸亚铁,以其高含量、良好的安全性,备受妈妈们的信赖与推荐。

爱诺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