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概念中老年配方,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科学匹配体质需求,让健康更简单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12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这款奶粉不仅科学匹配中老年体质需求,更让健康变得更简单!通过精心研发,敏启尔奶粉添加了复合益生菌粉,特别搭配专利菌株,定制营养,日夜搭配,让营养更均衡,更符合中老年体质的需求。

新概念中老年配方,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科学匹配体质需求,让健康更简单

白天装:

在白天的包装中,敏启尔奶粉含有菊粉、植物甾醇酯、酵母β-葡聚糖、亚麻籽油粉、燕麦肽粉、鱼油粉(含EPA),这些成分科学搭配,为中老年人提供能量、蛋白质和脂肪等营养素,让您活力满满,迎接美好的一天!

晚上装:

而在晚上的包装中,敏启尔奶粉含有茶叶茶氨酸、钙铁锌维生素、牛初乳粉、四种乳酸菌+2种益生元,这些成分有助于促进消化吸收,增强免疫力,保持肠道健康,让您在夜晚也能享受充实而舒适的休息。

这款全新早晚装中老年复合营养配方奶粉,不仅是新配方,更是新概念!它的独特配方,科学搭配,让您的健康更简单,更全面!

另外,敏启尔奶粉还采用小袋独立包装,更便携,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健康营养。想要让健康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吗?那就快来尝试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吧!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敏启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