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宝宝需要补锌?贝蒂聪酵母锌咀嚼片助力宝宝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16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宝宝出汗较多,这时候就更需要注重补充锌了!锌是宝宝生长发育中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不仅参与多种酶的合成,还对免疫系统有着重要的调节作用。那么,哪些宝宝需要额外补充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宝宝需要补锌?贝蒂聪酵母锌咀嚼片助力宝宝好吸收!

1. 喂养不足的宝宝:部分宝宝对一些食物过敏或者挑食,导致营养摄入不足,特别容易缺乏锌。

2. 呼吸道感染频繁的宝宝:呼吸道感染会加重锌的流失,因此需要额外补充锌来加强免疫力。

3. 早产儿或低体重儿:这类宝宝出生时体内的锌储备较少,更容易出现锌缺乏。

4. 面部常见痤疮的宝宝:痤疮可能与锌摄入不足有关,补锌有助于改善面部状况。

对于这些宝宝,我们推荐贝蒂聪酵母锌咀嚼片,它采用食用酵母粉为基础原料,特别添加益生元,富含锌和维生素C,更易于宝宝吸收,帮助补充锌元素,维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蒂聪,信誉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安徽海氏康诺药业有限公司以孕婴童保健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提供优质的营养品,以守护宝宝健康为使命,秉承着对健康的执着追求。

每一颗贝蒂聪酵母锌咀嚼片背后都是对宝宝健康的用心呵护,让宝宝在快乐成长的同时拥有更好的营养保障。快来给宝宝补充锌元素,让TA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吧!

贝蒂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