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孕妇洗护用品最好?孕妇洗护用品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7日 16: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孕妇洗护用品排行榜中有哪些产品呢?孕妈妈们怀孕后,所用的护肤产品必须是安全无刺激纯天然的,所以就有了孕妇专用的洗护产品,但是市面上的孕妇洗护产品太多了,只能依靠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排行榜来判定哪些洗护用品好用。一起来看看2014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孕妇洗护用品排行榜。
1、嗳呵孕妇洗护产品

嗳呵不光是生产孕妇洗护用品,也包括了婴儿洗护产品,嗳呵孕妇洗护不会给孕妈肌肤增加多余的负担,里面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和化妆品中常见的化学添加成分 ,目前很多化妆品位了延长保质期,所以都会在里面添加一些防腐剂,这些防腐剂还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

2、蕴妙孕期护理专家

蕴妙的护理理念就是生态妈妈、生态孕期,愿意就是希望能给怀孕期的女性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并且是结合了中医,打造出有机天然种植于一体的专业孕产期护肤系列。

3、亲润孕期洗护

亲润是一个日本的品牌,将亲润首创的豆乳护肤理念也糅合在了孕产妇护肤品中,豆乳全部萃取的大豆精华,然后融合现代药妆科技,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药妆很出名,主要针对孕产妇的特殊生理变化所引起的一系列皮肤问题生产设计的产品。

4、婴姿坊
婴姿坊是来自法国的品牌,是法国著名的婴幼儿护肤专家凯瑟琳·庞邦女士所独创的Skin protection system技术,这种技术为全球孕妈妈研发出了婴姿坊中比如珍珠妈妈等系列的婴幼儿护肤用品。

5、五羊母婴护肤
五羊是国内广州的一个品牌,也是中国领先的母婴护肤生产商,最主要的是,五羊拥有着全球领先的祛除妊娠纹的技术,这在全球都无人能敌,五羊致力于为中国孕产妈咪提供最安全、天然、有效的洗护用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