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 营养天然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胶原蛋白是肌肤的基石,就如同“混凝土”般填充在由弹力纤维网构造的“骨架”之内,形成紧致、饱满、弹润的美肌。在胶原蛋白一旦消失之后,就如同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各种肌肤问题就接踵而来。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针对孕产妇发质问题,取自天然植物作为表面活性剂,并添加更多丰富的氨基酸氧化因子。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    营养天然更健康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洗发水针对孕产妇发质以及发根问题,采取提纯的椰油,、海藻等养发成分,可以直接渗透头皮以及发丝并给予温和的调理,令秀发、透皮更加的营养健康。配合水解丝蛋白和天然植物保湿成分,令秀发柔顺亮泽有弹性。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    营养天然更健康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    营养天然更健康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沐浴露针对孕产期妈咪的肌肤特点,提取天然蜂皇浆成分,配以植物缓解因子,舒缓洁净肌肤,帮助放松紧致的情绪,改善孕期妈咪的肌肤干痒、紧绷的问题。令肌肤柔嫩光滑,并能很好的维护皮肤的酸碱平衡,增强肌肤的抵抗力。

恩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